小镇西犯

遗憾太多却不能倒流的钟。

 

而你,我的朋友,是真正的无料大师



收到了 @陈锦上 的无料大礼包,2024年了是谁还能收到邦信同人本和周边,是我!

总之这个本子好像说了好几年要做但迟迟难产,终于在今年看到它从无到有变得这——么多;看到非常努力非常认真的兔纠结纸张纠结封设纠结排版(所有设计相关真是坎坷艰辛话不多说);看到里面有本子有明信片有书签有徽章有手链有手写信,简直塞进了全世界——

当然最重要的还是文章本身。犹记得20年的时候兔空降邦信cp,我一眼荡魂,厚着脸皮很想把手里最后剩下的本子送给你,这就是一见钟情吧。你的文字总是很美,写邦信时有着亦真亦幻的森冷的鬼气,是一些可以凭文字相认的灵魂(我说的!)

所以趁着这种冷冷的调调来搞我们天寒地冻的北欧小情侣吧

最后再次感谢你用文字让我久违回想起这个cp原有的美丽,新的一年请继续写文给我看(当然换个cp)

  11 5
 
评论(5)
热度(1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  2. 陈锦上小镇西犯 转载了此文字
   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:已结婚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镇西犯 | Powered by LOFTER